獨木舟是我一直以來都想體驗的水上活動,每次看到加拿大旅遊照片,都會有藍天白雲的天空,碧藍湖水配上人們優雅的背影在水面上划獨木舟,讓人心癢癢恨不得是照片裡面的女主角啊!

這裡第一站就是大家都超推薦的Deep Cove Kayak Centre.

因為這個北溫景點是夏天超受歡迎的玩樂景點;不但可以爬山也可以遊湖,還可以吃全溫哥華最好吃得甜甜圈,可以料想的到票很快就會銷售完畢了!

因為人數關係,所以我只能一個人的划獨木舟(嘆~奇數嘛沒辦法XD

和朋友們討論後,我們決定花兩個小時差不多(因為不打算划太遠)

要去的前兩天查了查天氣預報,發現放假天是大晴天,趕快打電話預訂!

到達目的地後,現場check in,有服務人員和我們講解船上物品使用方式和船隻的操作,他也提到其實不用怕翻船,因為這邊的浪不大,翻船的機率非常的小。說明完後確認大家都了解了,再把我們的船慢慢推入湖中。
獨木舟操作簡單易懂,不過雙人和單人的操作有一點小差別,單人的部分除了划槳之外,也要用腳控制後面船舵的方向,不過雙人的話可以分工作這兩件事;雖然我是第一次挑戰獨木舟,不過很快的就上手了,掌握訣竅後就蹦跳跳的出發啦!
旁邊有兩排綠油油的樹林和別墅,看到比基尼美女在陽台外面曬太陽喝茶聊天,覺得熱了就跳下湖水游泳,也看見不少人在私人遊艇上開派對,可以感受的到加拿大人愜意放鬆的生活態度。
隨著划槳輕推著水聲,碧藍湖的美景印入眼簾,湖面乾淨清澈,山脈的壯觀美景在划船時可以清晰可見,讓待在家好幾個月的我放鬆不少,太陽熱情的照射讓我的眼睛瞇到睜不開,溫暖的光灑到皮膚上很舒服。
滑到中間因為有一些小浪起起伏伏的關係所以我暈船了,就停止一切動作,讓自己休息片刻,仰起頭看著麗日藍天,任由浪把我推向未知的方向,好舒服、好自在,彷彿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心裡平靜了好久。
本來想順便爬山,但因為疫情緣故還是開放遊客進入,我們就沒有上去了,有機會再來這裡拜訪囉!
上山下海任君挑選,離市區車程大約40分鐘的路程,公車都會到,方便又好玩,真心推薦這個地方,值得好幾訪。

小兔有以下四點的注意事項

1、因是熱門景點所以提前幾天上網預訂比較好唷!不過有時候網路上更新得太慢,最好是可以直接打電話預訂,可以掌握最準確的船隻訊息。
2、物品放進船艙裡面但還是可能會濕,東西盡量少帶或防水佳。
3、滑的過程90%屁股會濕,衣物可以穿短褲和拖鞋,輕便速乾為主。
4、半小時前到為佳,怕到時候人多的狀況加上划船講解會拖延到出發的時間。

5、訂票後官網會寄一封免責申明條款,可以先上網填好,這樣到現場就不用花時間填。

You might also enjoy:

20 Comments

  1. You have a solid capability for creating unique content. I find that I am in agreement with your thoughts. Thanks for writing this. Johna Brocky Magnum

  2. I have read so many articles concerning the blogger lovers except this article is actually a fastidious article, keep it up. Sella Marlo Lange

  3. Everything is very open with a clear explanation of the issues. It was really informative. Your website is extremely helpful. Thank you for sharing. Lonni Lorenzo Filmore

  4. I have read so many content about the blogger lovers but this article is genuinely a fastidious post, keep it up. Herta Ange Hogen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