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必來觀光景點之一的 Joffre lake

有著碧綠的清澈湖水,藍天白雲加持,配上雪山美景…

整個景色優美的令人融化!

在風光明媚的早晨出發

有兩個選擇可以到本地; 一個是自駕! 一個坐公車!(來回50-60加幣左右)
我們租一台五人座前往,前一天晚上準備隔天要野餐的東西,巴西朋友說三天連假最好早一點出門才不會塞爆爆;當天早上九點多出發,沿路伴隨著大家的聊天音樂聲,穿越不少叢林的道路,開著窗深吸口氣,清爽的涼風吹到臉上,愉悅的心情在風中盪漾著,好舒服。
發現當地人很喜歡騎腳踏車,沿途都有看到不少汽車載著腳踏車經過,覺得很有趣。
開了2小時多抵達目的地,正式開始旅程!
Joffre lake 總共有三個湖,每一個湖的美都不太一樣,建議是既然都來了就把他爬完吧!

Lower lake

走大概5-10分鐘就會到了,湖景雖美但可立足的地方偏小,大概站十幾個人是極限吧!
待了五分鐘後立馬繼續上山奮鬥!

從 Lower lake 到 Middle lake 大概走了2個小時半,應該是這趟旅程最累的時刻,不常爬山的我到後面已經是用意志力在使喚雙腳了,耳朵只聽得到自己大力的喘氣聲…

Middle lake

一大片碧綠的湖泊撒入眼簾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湖水顏色令人覺得美不勝收,殺了很多照相空間!
我和朋友們靜靜地坐著,欣賞大自然創造的點綴畫;這微妙的時刻,不用言語說明,心理的澎拜和讚嘆聲已滿滿的堆積在靈魂上…..
還有木頭站湖央的著名打卡勝地,排了很長的隊伍才拍到的;湖水是來自冰山的水,很冷很冰很凍,但乾淨清澈的水不禁讓不少遊客跳下去玩水呢!
***切記:安全最重要啊!***
而且這裡有不怕人的鳥兒會跑到你手上和你打招呼呢! 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 Middle lake 到 Upper lake 大概走了30分鐘,不遠但路途很多石頭而且很顛簸要非常小心

Upper lake

這裡的湖也很大片但因為很多大石頭在此,有些攀爬不易,要很注意!
眺望整個雪山和藍天,陽光倒映在湖中,感覺超紓壓。
不得不佩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天然碧綠色真的好美啊!!!!
雖然整趟行程走的很累,但看到翠綠的湖,聽著潺潺流水的聲音,加上壯觀驚艷的風景,真的非常的值得啊!!!!

You might also enjoy:

5 Comments

  1. Thank you sharing such informative blog to us. I never see or heard about this insects. I love to watch national geographic, discovery channel because it shows the most amazing and beautiful animals and insects which we never saw in our entire life. Here, in this as well you share these insects which I never saw anywhere and its life cycle. I love this blog. Thank you once again for sharing this blog with us. Please keep on sharing such informative things in coming days as well. Cheers Faustine Cori Sergent

  2. Everything is very open with a clear description of the challenges. It was truly informative. Your website is very useful. Thank you for sharing! Daisie Tann Fleck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